【活動現場 - EVENT】好勁道X ABC Cooking Studio



今天,料理不為誰而做;今天,以料理和自己對話。
不再考慮誰的味蕾,只關心自己的挑嘴,
享受一段專屬的料理時刻,細細調味,
讓你從一碗麵食開始好好過生活、過好好生活。

由統一麵好勁道邀請型男主廚 Masa 老師到ABC Cooking Studio 親自傳授的異國風麵食料理。
好吃又簡單的麵食料理,讓你一學就上手!

這次活動總共有三場,場場爆滿,笑聲不間斷。 來帶大家回顧當天活動現場~~
第一場­_印度風雞肉咖哩湯麵

充滿印度風情的咖哩口味,麵條本身的Q滑帶勁口感,能保留最完美的附著度,簡單地加上甜椒跟雞肉創造香氣跟層次,
就能完成不只看起來超繽紛,吃起來也美味滿分的料理。

第二場_義式茄汁蝦子拌炒麵

以義大利美食最經典的茄汁口味為基底,清爽的蕃茄,襯托出海鮮跟洋蔥的獨特鮮甜,
再用
Q滑帶勁的千羽拉麵取代義大利麵,碰撞出舌尖超驚喜的嶄新風味,連義大利人也忍不住要喊媽媽咪呀!
Masa老師認真翻炒的模樣比義大利人還帥氣~ 

第三場_日式屋台風蛋包炒麵

Q滑帶勁的麵條,加上營養滿滿的各色蔬菜,看柴魚片跟海苔粉在滑嫩蛋包上熱烈舞動 ,不只視覺大滿足,更能享受到多層次的美味口感!

一向被認為是高難度高失敗率的蛋包料理,在Masa 老師的示範下,大家們竟然都完美成功!
這道充滿日本風味的超簡易料理真是媽媽救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