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世界中に笑顔のあふれる食卓を

Bringing smiles to dining tables all around the world. 

日本家喻戶曉的ABC Cooking Studio1985年創業以來。秉持"讓全世界的餐桌都能洋溢笑容"的理念,透過料理、麵包、甜點課程,傳遞飲食文化與手作美食的價值。
會員自由通學制  
報名體驗並選購喜愛的課程種類及堂數,即可成為會員。ABC Cooking Studio天天開課,提供眾多課程主題、上課時段供會員選擇。即使再忙碌也可以享受手作美食的樂趣。


 

 任選教室  自由通學

可任選教室上課,讓時間運用更有效率。平日去公司附近的教室,假日可以去家裡附近的教室。地點選擇自由,所以非常便利!

 初學者也安心的4人小班

一位老師最多對4位學員,透過循序漸進的步驟和親手實作,持續累積實力。各種課程主題均有不同師資選項,可依個人偏好選擇喜愛的老師。

  天天開課  彈性選課

不分平假日,從早到晚天天開課,以電話或網路隨時預約喜愛的課程。配合生活型態及學習目標,選擇課程種類及堂數,個人化的課程規劃。

 詳細精美的圖解食譜

課程中所使用的食譜淺顯易懂,細節都有充分的圖解步驟。有ABC的食譜,即使在家也能輕鬆複習。